外媒:谷歌表示仍会与美军方合作其他项目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Alphabet旗下谷歌制定新规定,禁止AI(人工智能)软件用于武器和不合理的监视工作,但其不会停止于美国军方的合作,仍会与军方开展其他项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内部数千名员工举行了抗议活动,反对该公司与美国军方合作识别无人机视频中的物体。在充分认识到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重大影响后,为了平息员工们的不满,谷歌在6月6日宣布将禁止AI用于武器和不合理的监视工作。

但公司表示谷歌仍将与军方合作,参与网络安全、培训、军事招聘、退伍军人医疗保健以及搜索和救援等工作,充分保护服务人员和人民的安全。

谷歌方面表示,该公司不会发展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AI应用,或是与“违背国际认可的人权规范”的监视行为有关的应用,又或是与弊大于利的应用。(实习编译:刘湘怡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