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蕉留声机四大举措闪亮展会,高考禁喧倡议被点赞

组团参展

绽放西部吸引全国的2018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一展双馆”进入第二天。本次深圳组团参展,由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主导,深圳市家居文化产品行业协会组织。

美人蕉作为深圳市家居文化产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领衔本次深圳组团参加的家居文化企业。美人蕉留声机,有两场活动闪亮展会,吸引众多客户。

与美人蕉留声机一起组团参展的有富娜家居、令高家居、有光照明、龙中龙文化等深圳知名企业。这次深圳组团,成为成都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品发布

“一展双馆”之一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4号馆14A01-10号,不仅是美人蕉留声机的黄金展位,更是美人蕉留声机新品发布的主会场。

这次美人蕉在展会亮相的新品有F\Q\Z三个系列共九个新品,他们分别是F15、16,Q6、7、8、10,Z7、8、10。

美人蕉留声机2018年新品的特点,不再是复古,更多的是融入现代元素和倡导极简主义风格,给白领阶层带来一股清新的风。

交流峰会

店铺的生意越来越难做?进店的客流越来云少?店面租金居高不下怎么办?互联网对线下的冲击如何应对?现代留声机还有市场吗?如何掘金留声机市场?

面对风起云涌的市场变化,以及互联网+的下半场带来的冲击,美人蕉借助这次深圳组团的展览机会,举办“留声机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突围”的交流峰会,现场邀请深圳市龙岗区和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协会的领导和嘉宾,为参会者解答疑难问题,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2018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到6月9日正式结束,还有3天的展出时间。美人蕉留声机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和指导,也欢迎亲临美人蕉深圳总部洽谈合作。

禁喧倡议

6月7日-9日高考如期进行,猛烈的台风给高考学子们带来不便。2018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也在6月6-9日举行,与高考时间重叠,邂逅了一年一度的高考。

为此,美人蕉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出如下倡议:

1、倡议全国1000多家销售点和130多家专卖店,在高考期间禁止喧哗,禁止播放歌曲。

2、在展会期间,不在展会现场大声播放歌曲,到展参观客人进入美人蕉展厅,请低声交流。

在展会期间,举办“留声机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突围”的交流峰会以PPT 文字为主,音响尽量调低。

以上倡议得到美人蕉合作伙伴、展会主办方和展会参观者的点赞。美人蕉人文关怀常常渗透在活动细节中。这次高考禁喧倡议,美人蕉留声机为高考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贡献了微薄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