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内,保安对奥迪车主说了一句话,对方竟与妻子把他打到下跪

在商业区专用停车场停车超过半小时收费是一件十分正当的事情,然而,有些车主因为想贪小便宜会拒绝付这份停车费更有些脾气火爆的车主很可能和收费的保安进行争执乃至动手。近日,在在太原一停车场内,男子酒后开奥迪车出停车场门口时,因5元停车费与保安发生言语冲突,随后与妻子一起动手打保安。最终,男子因酒驾被罚款1千元并赔偿保安3千元。

先不说该男子连五元正当收取的停车费都不愿意付,该男子光酒后驾驶就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指着监控中的白衣男子,被打保安表示这就是车主,他上车之后把车开到了停车场的出口处,之后问保安自己停了多长时间,保安看了一下电脑监控告诉男子他已经停了44分钟,该给五块钱。

接着,保安无心说了一句:你要怕花钱你就停在别的地方,我们肯定不问你收费。这句话仿佛触到了点燃车主怒火的神经,车主当场大发雷霆,凶相毕露的动手对着保安的脸就是一拳头,其妻子不仅没有劝阻还帮着丈夫一起揍当事保安,直接把保安打得跪到了地上,差点趴下。

民警赶到后,将打人车主以及其妻子一起带到了派出所,最终,打人男子赔偿了保安三千元,又因酒驾罚款了1000元,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酒后驾驶是非常危险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网友看了这名酒驾男的做法也是唏嘘不已,有网友看了之后吐槽道:“酒驾!!!还这么嚣张!这两口子没谁了!多亏保安拦着 这上路了就是炸弹。”还有网友看了之后评论道:“奥迪都开得起了,5块钱交不起吗?一点都不和气。”“有钱人真小气!我停个电动车我都交五块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