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地盘”持刀群殴 太冲动酿成大祸

通讯员 师伟供图

抢“地盘”持刀群殴太冲动酿成大祸

南报网讯(通讯员师伟记者张源源)2018年6月8日上午,溧水区人民法院刑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因争抢装卸货生意而发生的12人聚众斗殴案件。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10月21日9时许,被告人曹某庆负责的装卸队与被告人杨某洋负责的装卸队因争抢卸货生意而发生纠纷,后被告人曹某庆纠集了被告人陆某根等3人,被告人杨某洋纠集了被告人张某金等7人,双方在本区一物流公司大门口先用拳头互殴,后持木棍、水果刀等互殴,双方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期间,被告人曹某庆持水果刀将被告人杨某捅伤。经鉴定,被告人杨某腹腔积血经手术治疗的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肝破裂经手术治疗的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

经查,被告人曹某庆、杨某洋各自负责的装卸队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平时已就争抢装卸货生意发生过多次纠纷,虽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双方之间的矛盾愈来愈深。各被告人以为此次争抢生意的行为仍是像往常一样的“小打小闹”,不会造成严重后果,孰料打斗越来越激烈,到了动刀的地步,以致酿成如此大祸,参与此次事件的12人均被提起公诉。庭审中,被告人均对不理智的行为酿成惨剧表示后悔。因本案涉及人数众多,社会影响较大,合议庭将在充分评议后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