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桃园啃老族男子酗酒后竟用铁锅将老母亲活活打死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短短一周过去了,又到了咱们的吐槽时间,这一周台湾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跟着懵妹一起来吐吐吧!

新北女看护员在裸臀病患旁跳舞拍片 引起网友挞伐

新竹禾馨护理之家被爆出一名女看护员,在为病患换尿布脱下裤子时,竟露出病人裸臀拍起影片来,影片中的女性看护员看起来拍得相当开心,在该则影片流出后,网友上传到脸谱网,引起网友一阵挞伐。

影片中最靠近女看护的病患呈正准备换尿布的姿势,其他的病患有些还只包着尿布,另一名女看护却在一旁跳舞、开心比“耶”和爱心手势并笑着摇摆身体,在网友网搜后,才发现拍摄地点是新竹禾馨护理之家。

禾馨护理之家对于此事,在第一时间解释,“是女看护在试玩某视频软件,不知道这样会被大家看到,已告诫其严重性”,且澄清该名女看护是由病患家属自己请的,而非公司员工。网友则认为禾馨护理之家非但未道歉还展现无所谓的样子,更加让此事雪上加霜。

禾馨在事发次日凌晨又紧急于脸谱网正式道歉,表示此事“确实人员没有尊重住民隐私,也违反规定,我们深切地反省,并会再加强管理,对于相关失职人员做必要的惩处。”

对此,网友们表示:“家属会一次请三个看护,推卸责任也专业一点”“原来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看护的欢乐上,这是对的?!”“原来道歉的重点是会不会被人看到,而不是病人的尊严”。

懵girl来吐槽:照顾不能自理的病人很辛苦,适当放松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但至少是要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后吧?再者不顾病人隐私拍摄影片,时候还推脱责任,这种护理中心以后谁敢去?

铁锅香炉打死老母亲 无业啃老男被判无期

桃园市龟山区38岁男子张某,因为长期无业,经常在家酗酒。去年3月间,张某酗酒后,同住的71岁母亲又对他叨念,说他不工作、只喝酒。张某不满,与母亲大吵,最后他冲进厨房,抓起装菜的铁制炒锅,砸毁家中家具,最后以炒锅狠砸母亲头部,一边怒喊“去死啦,把我拖累,我都没办法很轻松地过日子”。母亲满脸是血,被打趴在地。张某再抓起一旁的香炉、椅子,持续殴打母亲,最后还以脚重踹,将母亲活活打死。

铁锅香炉打死老母亲 无业啃老男被判无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杀死母亲后,张某呆呆站在一旁,出门买菜的父亲回家后,看到这起人伦悲剧,赶紧报警逮捕张某,张某被依“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提起公诉。一审士林地院审理时,张某认罪,士院将他处无期徒刑,案件上诉第二审。

二审高等法院审理后,7日宣判。张某虽然二审改称没有杀害母亲的犯意,但高院认为,张某手段凶残,母亲倒地后,还拿香炉、椅子持续攻击母亲头脸,“脸打到糜烂!”可见有致母亲于死地之意,本罪成立。

但考虑本案为偶发事件,张某又长期有酒精障碍等精神问题,另外张某的父亲、哥哥,都选择原谅张某,认为本件悲剧的发生,家人也有责任,不忍苛责张某,请求法院不要将张某判处死刑。高院因此驳回检辩双方上诉,仍维持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可上诉。

对此,网友痛批:“法官脑袋是装什么,被怀胎十月含辛茹苦养大儿子打死竟然没判死?天理何在!”“根本不用判劳役,浪费资源的家伙”“法官要积阴德也不是这种方式”“这种逆子应该判死,让他到阴间对母亲赎罪”。

懵girl来吐槽:在家啃老就算了,面对母亲的几句唠叨,竟做下如此大逆不道之事,手段如此凶残还只是判了无期,法官还真是有爱心。

初中生情侣公园亲热让人傻眼 网友高呼:不敢生女儿

日前有一名男网友在脸谱网发文,提到自己到住家附近遛猫,却看到3名初中生坐在长石椅上,一男一女搂搂抱抱又亲嘴又摸胸部,男网友表示,他不是说这个年纪不应该怎么样,而是大庭广众下做出这些亲昵行为不太好,让他忍不住感叹,“真的不太敢生女儿了”。

没想到许多网友看到照片都不意外,纷纷淡定表示“见怪不怪,大惊小怪”“想当初的我也有纯纯的爱”“少子化就需要年经人的冲劲来解决”。

懵girl来吐槽:现在的社会确实比从前开放了,或许早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至少应该注意是在公共场合,而且女学生更应该懂得自重,被曝上网遭肉搜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不爽看病迟到要重排 女子竟暴怒拍桌扔拖鞋

台南一位女网友在“爆料公社”发文指出,一名女子到医院看病时,因为迟到了20分钟所以需要重新排队,没想到他们却对要重排感到相当不满,竟跑到医院放射科的柜台拍桌大骂,甚至还拿拖鞋扔柜台,夸张行径让女网友看不下去。

女网友在贴文指出,这位女病患和丈夫到医院安排一项检查,但由于这项检查时间过了就得重新排队,结果迟到的两人就开始在医院大呼小叫,甚至还跑到放射科的柜台大闹扔拖鞋,最后医院的相关人员也被逼得要留下来加班,让女网友无奈的表示:“请善待每个医疗相关人员好吗?大家都以为在冷气空间工作就是幸福!有谁知道生病不能请假,忙到没时间吃饭上厕所的痛苦!大家来看病都觉得要服务要态度!希望医疗人员发挥同理心爱心!但病人亲属的同理心跟态度其实医疗人员也是很需要的!”

贴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看个病都能迟到,可见你不在乎自己的身体,重新排也是应该的”、“失败的人类”、“回去重新排队,自己看病迟到怪谁?”

懵girl来吐槽:自己迟到能怪谁?有什么资格装大爷?还在医院吼叫,影响到其他病人,无理取闹的程度可能真的应该去放射科照照脑CT,看看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