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与坚果R1选哪个,结果引人深思,网友果断选R1?

小米8作为小米的八周年纪念版,功能可以说是强大到让人窒息,在跑分性能上小米直接甩出了吊打东半球的30W高分。让在小米之前刚刚宣布吊打东半球的锤子R1变成了泡沫,锤子的坚果R1跑分实测是在26W分左右,记得当时锤科罗永浩还说,同样是骁龙845大家又能有多大的差别?

(图片来源:科技新一)

这两看产品不论是性价比还是在外观上,其实差异较大。坚果R1的工业设计还是非常讨人喜爱的,出色的边框,美人尖的前端相机,黑屏完全就是完美的全面屏。背面的设计是将logo与指纹识别放在了一起。相比之下,这一代的小米完全妥协,外观看上去与苹果某款手机相差无几。

这组对比一经放出没想到众多的网友竟然口径一致,纷纷力挺坚果R1的外观设计,表示如果要在两款中选择一款,肯定选择R1而不是小米8。主要原因就是小米8这次的设计并不让人满意。

这次小米8看似胜利实际上却是遭黑了,这款小米8的外观设计说到底还是妥协了,虽然又加入不同的原件,而且价格低廉,但是与iPhone X太过相似了。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一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