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被男子引诱去隆胸,下不了床错过高考,医生:她自愿的

俗话说,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高考的一分之差都有可能彻底改变你的命运。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了,所有高三学子都在高考考场里奋战。可是有这么一名福建女生,却还因为做了隆胸手术还躺在病床上无法参加高考,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小陈是一名高三学生,本应该参加高考的她却因为做了手术还躺在病床上,整个人非常的没有精神。她的胸部还裹着纱布,据了解小陈做的竟然是隆胸手术,父母非常的不理解,怎么会在这时候做手术呢。

对于此事,小陈的父亲显得非常的生气,他在询问后才发现,自己的女儿加了一个陌生人的微信。这个男子声称自己是模特公司的,让小陈不用高考了,去做模特特别挣钱,这名男子怂恿了小陈去做隆胸手术。没有什么社会经验的小陈竟然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骗了,趁着这几天温书假,从平潭跑到福州找到了这名男子。后来,小陈就被男子带到了整形医院做手术。小陈的女儿身上没有钱,医院就给小陈签了一份合同,还帮小陈用身份证贷款。小陈的父亲表示,今年女儿是要高考的,就几天时间了还做手术,医院怎么能不通知家长呢?而且做的还是全麻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自己的女儿也因此错过了高考,他认为医院要负很大的责任的。

对于此事,医生直言隆胸手术是需要全身麻醉。可是小陈已经满18岁了,是有这个能力决定这件事情的,当时小陈也是在他人的陪同下一起来的医院,并先支付了一笔6000元的费用,所以不需要通知家长签字确认。对于院方帮助小陈贷款的事情,医院表示,那只是别的机构合作,帮助那些身上不够钱的人的分期贷款。医院表示,这个手术是小陈自愿做的,而且小陈已经年满18周岁,所以他们无需告知家属。小陈的接诊医生说,当时有人陪着小陈一起来,并支付了6000元医药费。小陈的父亲认为就是这名男子,把自己的女儿给骗惨了。

陈先生认为,医院没有明确告知自己的女儿手术过程和手术恢复时间,才会导致自己的女儿错过高考,医院则表示院方并不知道她还是个学生,所以自己没有责任。陈先生则表示会找先关的部门处理此事,给自己女儿一个公道。对于这样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呢?高三女生被男子引诱去隆胸,下不了床错过高考,医生:她自愿的。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