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部超越《触之鳞》的玄幻小说,每一部都完虐《雄霸蛮荒》!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罗,今天给大家推荐三部超越《触之鳞》的玄幻小说,每一部都完虐《雄霸蛮荒》!

第一:《兽魂圣帝》

1、混沌初开,盘古大神开天辟地,清者升,浊者沉。

形成了独特的战宠出没的大陆——化育大陆!大陆之上灵修为主,共分的七大境界分别为集灵、

化灵、天纹,育灵,斩身,征天、圣煜。

各大境界有分别对应七域分着七各阶段,七七四十九天劫过后才得正位。至于别的境界只有传说,没有人真正的见过,更没有人站在那里。不过一个树里的孩子却能翻天覆地,打破了传统的修炼规格,着实让人难以置信。随书前进,一探为何?

第二:《盘龙传奇》

2、“记住,我的名字叫风天影,轮回转世后,如果你还记得我,欢迎再来。现在,去死吧!”天影星数万年的传奇人物风天影仰天长笑。无生刀为我所拥有,八荒之火为我所掌控。那些所谓的强者,还不是为我所灭。我就是我,我就是风天影!

第三:《遮天大主宰》

3、当快刀遇上快剑,刀光剑影。当快剑遇上快拳,皮开肉绽。当快拳遇上快枪,虎拳龙枪。一个天才少年,一路势不可挡的晋升之路,

你是天才吗,那我碾压你,在我面前叫嚣,那我斩杀你。辰家天才少年无意中在一处秘境中获得了一个神秘晶方,

晶方可以让武者的各方面因素瞬间提升到匪夷所思的程度,

带着各种因素,自此辰熙便踏上了漫漫武修之路。

这三部超越《触之鳞》的玄幻小说,每一部都完虐《雄霸蛮荒》!你都看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