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测试服夏日肝物来袭,初拥,德古拉套改动,深渊新药剂

今天崩崩测试服的夏日活动关卡得到了完善,活动关卡奖励基本确定,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跟女武神的互动,来获取奖励。

今年的夏日肝物圣痕是沙滩系列

从圣痕属性上来看,貌似没有去年的水球系列给力。

说道去年的水球系列,今年可以换齐一套了,符华水球下来了

另外肝物神之键手炮,人手一把,好用又不花钱。

在三发炮弹后,会产生一个小黑洞,把怪物聚到一起,有8秒的冷却时间。

新武器还有一把十字架,叫做镇魂歌,这把武器不知道是肝还是氪,作为一把辅助冰连的十字架,马马虎虎吧。

其实就是冰卡开大招时那把浮在空中的十字架架,没有开大也还是在冰卡头上,有个光圈罩着冰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

说到了神之键武器,那么我们就说说新版神之盘武器的改动。

新版神之键武器在raid关卡中新增了技能,用红色的框框起来的就是新增技能。

这些技能仅在raid关卡中起作用。

新武器看完,在来看看新增的两套圣痕,加上上面看过沙滩圣痕,下个版本将会有三套圣痕与大家见面

佐罗

古斯塔夫

看完圣痕武器后,我们来看看初拥的改动吧,以下是S级初拥

被动

不净之棘:攻速提升效果由“十字架展开期间”变为“十字架展开后一定时间”,与十字架持续时间无关。

大招

狂血症:持续回复血印的时间由10s变为8s,加成蓄力攻击60%物伤变为40%全伤。

生者之墓:取消脆弱,增加必杀技最后一段倍率,并在最后一段命中后触发全局时空断裂。

大招冷却时间由25s变为15s。倍率分布变为2*300%+600%,总倍率无变化。特效范围加大。

普攻

吸魂鬼:普攻每一式击中流血敌人时,回复HP变为20,回复血印变为20。同时击中多个流血敌人不叠加。

分支

蓄力-堕落之斧:添加了使用蓄力后1.5s内不会自动回复血印。

QTE增加了短时间时空断裂效果。

德古拉套装改动

UI优化,可以显示部分圣痕的冷却时间

以后舰长们在释放玩技能后,可以看到冷却时间了,能更好的打出伤害了。

挑战界面改版

深渊加入新的药剂

以后再深渊中除了大伟药剂,还有其他的增强药剂,刷深渊再也不怕没大伟了。

这个改动也是为当前的深渊,要的就是速度,这些药剂无为不是为了舰长们加快刷深渊的速度,以免流血伤亡。

最后,看下公告

动漫,爱游戏,爱生活,就在漫影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