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不好瘦虎好?看了这4只瘦得不成样子的狮子老虎,你就知道了

在我们的印象中,狮子和老虎都是身体非常强壮、看上去威风凛凛的大型猫科动物,若在动物园见到长着一身健康又漂亮皮毛的它们,往往会让人欣喜不已,但下面这几只暴瘦的“大猫”,见到它们后却会让人心疼不已。

上图这头雄狮生活在南非,它本来是一个狮群的狮王,但后来被更强壮的雄狮打败,驱逐出狮群。孑然一身的它威风不再,郁郁寡欢,捕食困难,最后饿得皮包骨头,连走路都不能走稳了。大自然优胜劣汰的法则,有时真令人无奈。

这头雄狮虽生活在动物园里,但却骨瘦如柴。不过饲养员表示并没有克扣它的食粮,它可能是患上了疾病。要知道,狮子和老虎的喂养是一项细心的工作,它们吃得多并不代表能长肉,而是要合理搭配饮食,才能健康生长。

上图这头老虎是我国一处动物园饲养的,它躺下去像一层纸一样,似乎连站起来都没有力气了。这张图片并没有经过处理,老虎暴瘦是患了疾病导致的。真让人心疼!希望这些可爱的大猫们都健健康康的。

上图是生活在印尼一处动物园的一头老虎,由于这个动物园经费紧张,环境恶劣,很多动物园都饿得只剩下皮包骨头,包括这头瘦得没有虎样的苏门答腊虎,看上去体重连100斤都不到了……

正常情况下,狮子和老虎的体重在250到500斤之间,我国东北地区的一些东北虎,重量甚至超过750斤。狮子很少有太胖的,但是“胖虎”却不少,有些东北虎还因吃得太胖被人嘲笑要赶紧减肥,说瘦虎才好看。不过看了这几只不成样子的老虎和狮子,小编还是觉得,无论怎样,胖虎都比瘦虎好!希望所有的狮子老虎都健健康康的,吃得壮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