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找不到电动车 怒砸警车发泄被拘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9日讯(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胡炜报道)前两天,杭州江干110接到群众报警,某KTV有人打架。在KTV楼下一名醉酒男子上来,要求民警帮忙寻找电动车,民警让他稍等一会,处理好打架再来帮他找车,结果这个醉汉一怒之下尽然把警车给砸了。

这是杭州丁兰广场监控拍到的画面,当时一辆警车闪着警灯开了过来。原来当时有人报警,说楼上KTV有人打架,民警过来处理。可是民警下车后,被广场上一个醉汉给拉住了。

杭州市江干区凯旋派出所民警孔令涛说:“当时他喝多了,让民警帮忙找电动车,民警说你等下,处理好打架就来帮他找车。”

民警上去处理警情,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丢车的醉汉竟然跑了很远,搬了一个很大的垃圾桶过来,然后直接砸向警车的引擎盖,这一幕全部被监控拍了下来。砸完车后这个人想走,被闻讯而来的保安和群众拦住了。

现在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