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年S2赛季WE拔网线事件,拳头负责人表示倍感羞愧!

英雄联盟已经到了S8赛季,但今天韩媒采访拳头的全球执行制作人Ariel Horn时,他对当年S2赛季世界赛期间发生的严重失误说了很多,英雄联盟从发布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八年,可以说英雄联盟算是一款很成功很伟大的游戏,英雄联盟也开启另一个新的电竞时代!期间谈话也对WE图标做了一定的解释!

其实WE在S2时期也不是遇到了拔网线事件,而是频繁的WE大优势,重开重新BP持续了很久(对面大优势时也重新开过),直到WE输掉比赛。记得当时we和ig出战,都进了八强,we小组第一,很被看好,ig则不然,只是小组第二。然后,we和ig纷纷八强就出局了,ig似乎无所谓,we则被很多人感到遗憾。

S2总决赛,WE打EU的第二局,WE使用了大招 卷毛机器人抢蓝,导致snoopy野区崩盘,就在WE占据了足够优势,以为要赢的时候,双方短线 然后主办方说重新BANPICK,于是卷毛的机器人被BAN了,在接下来的4小时 网络不断中断,这场BO3打了近7小时。WE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又是客场,孤军奋战,场下观众都在高喊CLG 中途Dyrus还拿披萨给EU的选手吃,而WE只有一瓶水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WE出现了大量失误,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当然很多人很杠精也在说,同样是奋战那么久,为什么CLG可以夺得最后的胜利?当然这个也不需要解释,老玩家自然会懂,之后基本上所有参加S2世界赛的战队去参加了IPL5,WE也以出色的成绩夺得冠军,没错当时的IPL5尽管不是官方认同的赛事,但事后拳头将WE的队标做进了英雄联盟里面,拳头制作人也对此表示十分羞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