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所有射手的最强出装,看完基本都上星耀段位了!

近期射手越来越能上场,就不想一个一个讲了,直接给你们所有英雄的出装和铭文,反正看完至少钻石,接下来就是靠你们自己的技术去上星耀至王者,不用谢我,这些都是所有主播和职业的最佳方案!

1:马可波罗(铭文:蓝色-5个狩猎,5个夺萃、绿色-鹰眼、红色-红月)

2:虞姬(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异变)

3:孙尚香(铭文:蓝色-狩猎或者夺萃、绿色-鹰眼、红色-祸源或者无双)

4:鲁班七号(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祸源)

5:李元芳(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红月或者异变)

6:黄忠(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祸源)

7:后羿(铭文:蓝色-狩猎或者夺萃、绿色-鹰眼、红色-祸源)

8:公孙离(铭文:蓝色-5个狩猎,5个夺萃、绿色-鹰眼、红色-红月或者祸源)

9:百里守约(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异变)

10:狄仁杰(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红月或者祸源)

11:成吉思汗(铭文: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祸源或者无双)

反正最后一件装备自己想买啥就买啥,什么破军、复活甲、名刀来回切换,或者买上一件什么魔女斗篷、不祥征兆都是可以的,看局势出吧,鞋子根据情况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