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装备落后也无妨,照样能秒脆皮的3个英雄

绝大多数英雄只有在装备和等级领先的情况下,才能拥有秒杀脆皮的能力。但接触LOL有六七年的鱼玩君发现,有几个英雄即便线上被对手小压,装备不好,六级后游走到下路,一套连招下去,不少脆皮辅助或ADC还是扛不住。没错,只要连招不出问题,他们一个大件就可以秒两大件的脆皮。

1、妖姬

对线期,妖姬没拿到人头,说明你玩得很失败,因为后期将会越来越难发挥。回归后的老版妖姬,补刀不再这么轻松,想快速清一波兵,六级后只能通过WR,否则需要一个个兵A残再用W收尾。为了尽快打开局面,不少妖姬走极端地选择一级升E,因为一旦E链到,有引燃就能尝试单杀对手。

我们都知道,团战中妖姬主要的攻击目标就是敌方ADC,如果ADC有复活甲或大饮魔刀,目标则会转向脆皮辅助。装备和等级领先够多,妖姬甚至只需用QR就能秒脆皮了。倘若线上妖姬遇到难对付的对手,发育不良,出个卢登的回声秒脆皮也无大碍,实在不行,无非多点E技能加平A的伤害罢了。

2、潘森

潘森和妖姬很相似,对线期打不出优势,也会慢慢成为队友眼中的废物。六级前还可以欺负大多数英雄,倘若六级后线上没有打出绝对优势,那只能用大招帮队友找机会攒点优势了。毕竟前期潘森的爆发还是挺高的,即便没有多少装备的支撑,潘森秒脆皮也是没压力的。

对潘森来说,单挑向来都不虚任何对手,即便碰到劫这样的顶级刺客,也敢于刚正面。潘森最希望碰到对面是脆皮阵容,那样的话发挥空间就非常大,顺风团战就不用太多地去考虑什么切入时机,完全可以用高伤害灌死对手。话说,前期一把幕刃,QWAEQ这套最简单的连招什么脆皮不能秒?

3、劫

劫这类型的刺客英雄是年轻人玩的,像鱼玩君这样奔三“叔叔”级别的老玩家已经不敢碰了,手速跟不上,眼神也不行,R完后自己经常找不到南北。同样的装备,别人的劫总能打出高额的伤害,而鱼玩君的劫狂按一通,最后却发现自己黑屏了。

劫对敌方ADC一直具有很大的威慑力,往往和劫对线的英雄也都会带虚弱。但在目前版本中下路辅助带虚弱的少,因为都想打前期,拼节奏。这样一来,就给了劫发挥的空间。只要幽梦一出,劫就能到处游走,能让对手感觉,怎么哪里都有劫的身影。劫秒脆皮其实并不太吃装备,有幽梦只要连招(秒WE减速后Q,在二段W近身最后R)不失误,就算ADC在有辅助保护的情况下都有可能活不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