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你在翻牌阶段最烦什么阵容,最爱碰到什么阵容?

先说自己,最烦人的就是数珠+驴+金鱼/花(注意是五手金鱼或花!),标准彼岸阵容,数珠换雨女倒还好。这阵容不是说有多强,但对手体验是真的差。加个辉夜花鸟,有木魅有保护,动几次,珠喷,驴射,花炸,鱼喷,各种乱节奏,即便控制局面也要磨很久。 不用安利睡猪,并不能绝对压制,除非对面抵抗都不合格!

特别是辅助御+控制肉花+魅妖/魍魉数珠阵容!!!比曾经的五肉还恶心, 完了会不会很多人学着来用。另外,最喜欢碰到的是雨火或各种X火,倒不是因为我很会打雨火,最主要是这样的对局节奏快,不墨迹。看了回复,在镰卷辉时代双喷荣升为给对手体验最差的阵容吗?

观点1:作为一个后手玩家最烦裤裆藏猪。别的阵容我基本都知道这局赢输看运气,或者我有优势。就是裤裆藏猪的时候我出错基本gg。现在每一个阵容我都玩思考如果最后一手是猪我如何应对。准备做个高速魍魉狗看好不好

观点2:中速队最烦双喷御/花,明明抵抗最低的花鸟和松鼠也有五十抵抗(不算镰鼬辉夜姬buff),依然是满头的debuff。自己的镰鼬是四号位抵抗的一速镰鼬,抵抗不高,打一些慢速阵容经常起不到制造回合差的效果,被御馔津沉默被数珠推条。好处也有,中速内战先手方优势大。御猪试过并不好打,有些人看到御馔津五手不翻数珠翻雨女。山风也带过几次就不带了,他更适合带驱散带保护性式神的队伍,和镰卷辉不是很搭。

其他阵容输过最多的是最后一手藏针女狗藏睡猪,这些都是五翻的博弈也还好,双喷我是真的不会打。原来我也是金鱼姬爱好者啊,椒犭版本之前打般兵/双镰鼬/荒川/鹿队的得力助手,怕输出花,怕疾风狗,然而现在有御馔津在

观点3:御猪打双喷还是非常好打的,只要你有一个御魂比较好的食梦貘(150命中以上),基本上8-2开对局。御馔津一定要破势,加快输出节奏,对面比较麻烦的式神,满符咒贴星直接带走。五手翻雨女并不是太严重的问题,雨女的假哭迟早会给我们机会。而且我们有拉条对面没有,雨女驱散之后,镰鼬拉起来再控一次,这段时间内如果对面御馔津行动,结界就断了。

五手雨女的威胁远不如五手椒图大。不要怕起手第一次控不住,双喷一般都没有拉条,控不住晴明起盾套圈继续控。起手如果控了数珠,这场基本上直接宣告胜利;控了御馔津也不错,可以把食梦貘拉起来再控一次,而且再不济,花鸟金鱼姬阴阳师这些没抵抗的总能控住几个吧。我们有拉条而对方没有,迟早可以控断御馔津的结界;控断了结界,对方就任我们宰割。

观点4:我个人最不愿意碰到的,还是御魂过硬的中速抵抗椒陆(带拉条和花鸟的那种)。凤凰火和食梦貘打抵抗椒陆肯定是劣势的,速控路线行不通;小鹿推拉队虽然完克不带镰鼬的椒陆,但是面对带镰鼬的椒陆基本等于送死。对抗这种阵容我认为需要一个疾风荒川或者疾风小小黑,可惜我的输出御魂太差,做不出这两个式神。

最愿意碰到的应该是明牌雨火般,我拿出返魂雪童子+木魅兔丸,对面基本上送分,9-1开对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