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佬高考往事,李彦宏、马化腾高考状元,网友: 就服雷军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了,面对人生一次大关的考生来说,无疑是迷茫、无助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对于填报志愿也是两眼一黑,当然高考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如今的BAT互联网大佬也不例外,小编我就扒一扒大佬们的高考往事,给众多考生解惑。

李彦宏

19岁的李彦宏考取了阳泉市的高考状元,由于自身喜欢研究计算机,对于计算机很是热衷,但他的志愿并不是计算机专业,因为考虑到将来单纯的学习计算机,不如计算机和某项应用结合起来更有前途,1991年正处迷茫的时候,李彦宏决定出去走走,接到了来自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人生巅峰。

张朝阳

靠着自身的努力奋发图强,在报社里自学成材的故事深深激励着张朝阳,他的成绩一直都很好,经过五年苦读于厂旷子弟中学,走出大山转读到西安中学,并于1981年顺利考上清华大学物理系,高考的确是一个改变命运的东西,这里小编我都有些佩服了。

马化腾

在老马小时候爱好就是天文,小时候一直都想要一个天文望远镜,而且经常想一些自然科学的知识,看来打算走天文专业的路子,后来了解到天文学家日后工作只能做地理老师,便直接放弃了,看来兴趣比起前景来说更加重要,直至接触到计算机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计算机专业,就读于深圳大学学习成绩保持在前五名,学习方法用老马的话来说:用抄代码来培养感觉,

雷军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亲戚朋友家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在高考考入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时候,没有放弃学霸路线,趁着别人游山玩水、亲亲我我的时候,在忙着赶课刷学分,用了两年的时间修满了四年的学分,纵使考上大学依然在成绩上独占鳌头,在努力上勤奋有加,也难怪雷军会做的如此成功。

在众多的互联网大佬中,高考状元比比皆是,早就在当初的80、90埋下伏笔,创造了我们这些年互联网的辉煌,不过未来早晚会是下一代,小编在这里祝考生,金榜题名考到自己理想说大学,不知道小编整理的这些资料对你们有所启发吗?可以下方留言哦!

定时去搜索,不怕封号尽管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