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单法师胜率排名,武则天排名第二,第一名是他!

NO10:妲己。妲己是上次被增强的法师英雄,只是扩大了施法的范围而已,能让她在更远的距离命中敌人,从而提升了她的自保能力,获得更合适的输出环境。仅仅这样也让妲己的排位胜率从不到50%,提升到51%。

NO9:小乔。也是扩大了2技能的施法范围。胜率也有所提高。在低端局中也是很有爆发力的。她本身也是爆发很高,尤其后期扇子一挥就能打掉脆皮不少血,配合大招的话,照样能秒杀脆皮。

NO8:嬴政。嬴政不管在在高端局还是低端局里面,已经逐渐走向低谷。其游戏中非常吃发育。因为他没有控制技能,主要的是输出太不稳定。稍有不慎就容易拖团队后腿。

NO7:王昭君。她在排位里面依旧比较稳定,但也并不是很强。技能爆发的输出有所减弱,但是生存空间有所提升,在开启大招的时候,自身可以远离团战区域。

NO6:女娲。因为她技能特性的缘故,游戏前期伤害并不高,只能慢慢发育,游戏中期就可以四处打支援。到了游戏后期,装备成型以后,可以借助超远的技能特点,打出不错的伤害。在狭窄地形战斗是她的强项。

NO5:周瑜。周哥哥有着超强的清理兵线能力,输出虽然很高,但是技能比较容易打偏,因此团战伤害总打不出应有的伤害。也是渐渐退出大家的视线之外。

NO4:干将莫邪。这一对组合有着让人恐惧的爆发伤害,但是需要非常精准的技能预判。经常在游戏中一个大招接一个技能,就能带走满血的敌人。

NO3:貂蝉。在现在控制技能遍地的时期,貂蝉这种依靠近身输出的英雄,已经发挥不出太大的作用,经常在跳舞的时候,被硬控选手控住,只有等死。但是并不妨碍貂蝉偶尔几次的1V5。

NO2:武则天。她是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依旧很给力,就是由于其身价过高,拥有她的玩家并不多。虽然经历了削弱,但并不影响她的排位胜率。

NO1:张良。本身一个极其冷门的英雄,经过加强后,直接逆袭上位。排位胜率逐渐增加。因为其有着稳定的强控,而且带有真实伤害。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被玩家所热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