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撞断男孩腿 警方循监控抓获 (视频)

几天前(6.4),扬州一少年放学回家路上,被一辆电动车撞伤。但令人气愤的是,撞了人以后,电动车车主陈某不仅不主动报警,还玩了一出“金蝉脱壳”。他逃的掉吗?民警看根据路边的监控找到了他!

视频

视频监控显示,6月4号下午5点多,小户途径杨庙甘八线与山杨路,从马路西侧跑到马路东侧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车冲了过来,一下子就撞倒了小户。

小户躺在地上,电动车车主下车看了几分钟之后,竟骑车走了。小户伤势较重被送往南京儿童医院治疗,经诊断右腿大腿骨开放性骨折,光手术费就要八万多。小户一家人是又急又恨,电动车主太缺德了。

民警调阅监控一路追踪,发现肇事者骑车从扬州邗江区进入仪征境内,并最终在刘集镇将肇事逃逸的陈某抓获归案。陈某交代,肇事逃逸是因为心存侥幸。目前,陈某已被警方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