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新规不再限制额度,存入100万能将生活过成什么样?

余额宝自上线以来,一直被人们所喜欢,但由于吸收存款过多,央行为了用户的资金安全,不得不对余额宝进行调整,于是余额宝开始了限时限额之路,存入最高额度从100万降到25万,最后降至10万,而让用户措手不及的是每天限额发售,9点开抢使得用户吐槽不断,然而,即便央行对余额宝出台各种规定,马云总是能很好的找出解决之道。

马云

近日,余额宝开启了升级内测,只要收到邀请升级的用户,升级余额宝之后,将不再受限时抢购的限制,随时随地可进行自由存取,但是好日子没过两天,央行再次发布新规,每日从余额宝中赎回的额度从5万降至1万,虽然现在余额宝即将开启新规全面存入不限额模式,但是想要取出来就显得比较麻烦,可是这并阻止不了人们对余额宝的热情,人们还是坚决选择将钱存入余额宝,打死也不存银行。

马云余额宝与银行

那么如果在余额宝存入100万能将生活过成什么样呢?根据余额宝现在的收益,存入100万每天能获得120元左右的回报,一个月就是3600元,其实这点钱仅仅相当于三四线城市的上班族的月工资,并不能将生活过的太好,仅仅可以解决简单的温饱,如果真有100万存余额宝,那么每月3600元的收益就可以不用上班,浑浑噩噩、简简单单的过日子了,可是能拥有100万的人会满足于每天120元的收益吗,那岂不是太傻太笨?

马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