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造孽!遵义醉汉被扔高速,腿被摔伤,还被冻得涩涩发抖

2018年6月7日凌晨3时许,兰海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接到一醉汉求助,说自己被人遗弃在高速公路上,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在高速公路乌江服务区附件发现了求助者,当时该名男子正瑟瑟发抖的蹲坐在应急车道,未穿鞋子,右腿还被摔伤了,上前询问发现,此男子醉意朦胧只告诉民警自己很冷,想回家,其他的一概记不清了。

民警通过该男子的手机联系上家人,原来该男子家住播州区城区。考虑到安全,民警决定用警车送其回家,并与其家人联系好接洽地点,马不停蹄的送醉汉归家,醉汉在警车内休息后意识恢复了一些才告知民警,自己是喝了酒后在忠庄上的“黑车”打算前往贵阳,路途中与驾驶员发生争吵后被遗弃在了高速公路上,鞋子怎么掉的也忘记了,又冷又饿,所以自己只好求助110了。

半小时后,民警安全的将醉汉送回家中,家属向民警凌晨驱车来回将近一百公里把人送回表示了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