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外形古怪的史前生物,仅两种至今存活,均成为宠物

镰刀龙,这类外形古怪的恐龙生存于白垩纪晚期,也可能在侏罗纪早期就有存在,属于蜥臀目下恐龙,其体型较大,因为它们巨大且古怪的指爪被命名为镰刀龙。

厚鼻龙,7350--6900万年前存在于北美洲的一种恐龙,属于植食性动物,是一种外形古怪的史前生物,其头颅骨的鼻部上有巨大、平坦的隆起物,眼睛上方也有一对小型隆起物。

有角囊地鼠,想象一下老鼠或者松鼠这类动物如果头上长有角是怎样的?在史前便存在过这一一种古怪的生物,被称为“啮齿犀牛”,这类长有头角的啮齿目动物是目前发现体型最小的有角哺乳动物。

鳄龟,鳄龟一般被分布小鳄龟和真鳄龟,是史前生物,至今仍有存活,其外形古怪丑陋,是一类凶猛的动物,而今成为宠物备受人们的欢迎。

笠头螈,史前两栖纲生物,生存年代比恐龙还要早一点,在二叠纪时期出现,大约2.7亿年前,古怪的头骨是笠头螈一个重要特征,其头部看起来像一个三角飞镖,其作用不明。

鲎虫,这是一种古老的鳃足亚纲生物,在史前时期就已存在,甚至比恐龙的出现的年代还要久远,鲎虫拥有三只眼,被称为“三眼恐龙虾”,至今存活,在某些地区这种甚至成为了宠物被人饲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