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影响平衡,惨遭拳头Ban掉!网友:S8我们有难了!

Uzi今年的状态真的是非常好。春季赛和MSI完全展现了一流选手的统治力,特别是一手卡莎,秀的解说都头皮发麻。所以MSI决赛的时候,就有网友替KZ战队想好了对策。想战胜RNG?很简单!不要再琢磨到底Ban哪个英雄,简单一点,把Uzi给Ban了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不过你真别说,喊“狼来了”狼真的来了,最近Uzi还真的被拳头官方给“Ban”了!

别不信,在近期更新的版本中,一系列新装备的出现将英雄联盟的生态完全打乱了。在中高端局,ADC再也不是首选,德玛西亚杯出现的下路亚索频频出现。什么快乐风男,现在还有快乐刀妹,快乐铁男!

韩服高端局,国服王者大师局,都很难再看见传统射手的出现,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一系列平常难以看到的战士,刺客等英雄。职业选手,主播都开始玩这些了,你敢说拳头这波更新操作不是把Uzi给“Ban”掉了?

难怪网友说:好你个拳头,Uzi太影响游戏平衡你就把人家整个人给Ban掉了,流弊啊这波操作!

SKT T1战队的AD选手Bang都开始玩吸血鬼了,真是一波灾难,你看看这波更新把大家都逼成什么样了!

所以,有网友对S8的前景感到不乐观,这难道不是我们最有希望的一年吗?

网友们觉得S8我们要怎么打?欢迎留言讨论,点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