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边路大换血!苏烈、老夫子已经成为过去!如今这四个英雄无敌!

当前最强边路的四个英雄!第一名原本是冷门,如今出场率已是第一!

在王者荣耀中边路的作用一点都不比中路低,如果边路崩盘基本那一局游戏就很难玩。那么,经过这么多次的更新后,哪些边路才是当前版本最强呢?

NO.4夏侯惇(50.96%)

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相信,夏侯惇其实边路的打法还是非常强势的。想当初在梦琪还是强势的时候,夏侯惇基本上是唯一能够制衡梦琪的存在,更别说梦琪削弱后的夏侯惇了。

NO.3哪吒(52.52%)

其实哪吒在以前版本还算是非常强势的,但是由于版本迭代战士崛起后哪吒的作用就低了很多。现在由于鲁班后羿等射手出场率加大,哪吒的作用再次回归,胜率急剧上升。

NO.2项羽(53.17%)

项羽一直算是比较冷门的英雄,而且在团战的作用都不算特别高。但是自从更新以后项羽的胜率却一直在升,这是因为项羽现在的输出的都不低,一不小心就会被他秒掉,所以很多玩家都在偷偷用项羽上分了。

NO.1典韦(53.35%)

典韦的崛起是有目共睹的,从比项羽还要冷门的战士一下子成为边路一个。要知道,胜率这么高,出场率也高达26.15%,这在整个王者荣耀中算是第一。不得不承认的是,当前版本的典韦输出确实很恐怖,战士被打几下都只能落荒而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