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谈iBoy:水平很强 在LPL里排在前三位

在最新一期的竞技视频中,Jackeylove评价到iBoy,称iBoy的水平在LPL中算前三,打团对线都很厉害。此外,对于春季赛赛季后的失利,JKL也提到了一些。

JKL谈iBoy

iBoy的话,也是非常强的。应该也是在LPL里面算前三的吧。

因为我跟他打的次数比较多。对他的话应该还是比较了解的。

感觉他不管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一名非常厉害的选手。

JKL谈季后赛

主持人:在春季赛当中,IG的成绩18/1,真的是天秀。但是在季后赛较之前还是比较欠佳的。你觉得问题是出在哪里了呢?

JKL:因为常规赛的时候,我们发挥的都比较好吧。当时的状态还是心态什么的,都比较平稳的。也没有上下起伏这些,就打的比较好吧。也不会有打比赛就会有输的可能的那种心态。所以常规赛打了18/1。

季后赛的话,就感觉自己没打好吧。前三把其实我们都是前期优势,然后中期可以结束比赛的。然后我们自己没打好。但是说了太多场外因素吧,那都是借口。就是自己没打好吧。没发挥出原本应该有的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