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远见的景区:及时由收费改成了免费,所以现在游客爆满!

我们知道我们国家的景区是非常多的,不断的有景区兴盛和衰弱,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样才能促进不断的发展,只不过有些景区也是因为在发展的过程中做了错误的决定,从而导致这个景区走向衰弱。

就比如是凤凰古城,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原本我觉得这个景区可以发展得很好的,毕竟本身是有足够魅力的,很有特色,但是这个古城选择在最火的时候收了门票。

于是这个古城就开始衰弱了,但是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景区就厉害了,可以说是我们中国最有远见的景区了,因为这个景区及时由收费改成了免费, 所以现在游客爆满!

而这个景区就是国清寺,是浙江省的一个景区,这个寺庙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因为这个寺庙的位置很好,在郊区,空气非常好,所以很多人在闲暇的时候都会来游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