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夏季赛:这几个队员什么时候有了女装?IBOY和他的太像

趁着LOL的夏季赛开始还有几个小时,就发点比较有意思的东西给大家看看吧。在我们LPL的众多选手中,有不少颜值很不错的队员,他们的女装更是高看。就像在德玛西亚杯打完后,BLG的一个成员就展示了女装表演,这点不少人都知道吧。

还有像RNG的MLXG,虽然他没这样过,但是有个女孩子和他很像是吧,MLXG还特意去找她合了影,看来MLXG自己都懵了吧。还有UZI也有女装版的,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EDG的下路队员IBOY,这个选手别看年纪小,但是他比赛打的还是可以的,对线谁都是不虚的,虽然这几次的比赛失了利,他还是有成长上限的。不过看看IBOY的女装版,是不是觉得很像,这简直是就是一样的啊。

还有IG的肉鸡,他们的上单选手一直不能上场的时候,rookie肉鸡选手就得承担更多的压力,他虽然是个韩援,但是也为IG战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只可惜比赛还是输掉了,算是个比较有责任的选手吧。

不过我想说的是,这个萌萌的妹子是不是很像rookie啊。这眼睛和嘴巴真的一样。

还有有WE的大舅子,当不少玩家提起他的时候,并不是说他的技术怎么怎么样,更多的是谈论他的颜值和一头小黄毛。前段时间WE整队的人都被他给带进去了,不过还好被网友这么一说,又都变回正常的颜色了。

不过和这个头上顶着两团毛线团,身穿莫名其妙的衣服的人,是不是和mystic非常神似啊,不知道的还以为就是大舅子呢,这表情也很想象。

最后还有RW战队的SMLZ马哥,一个从来没有神情的选手,一个冷酷的ADC选手,不少绝望的比赛他都给带了起来,他在赛场上和赛场下都是一个模样的,哪怕输了和赢了比赛都是这样的严肃表情。

所以就算是女装版的他,也是这样让人猜不透的表情,只能用一个字来说,太像了吧。说吧SMLZ,你和她有什么关系,不说的话你也得给点表情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嘿嘿。

还有几个选手的撞脸我就不说了,只是选了几个吧比较能让大家开心下的几个选手。要说这种事情,我自己都遇到过,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有一次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女生长得和他太像了,让他看看他都觉得不可思议。

撞衣服就算了,脸还能这么像的真是很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