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推出高级会员服务:免费玩 可打折

在EA E3 2018发布会上,EA CEO Andrew Wilson介绍了即将推出的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Origin Access Premier)服务。

EA CEO Andrew Wilson介绍了即将推出的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Origin Access Premier)服务,这项高级会员服务月费14.99美元,一年的费用为99.99美元。

据介绍购买此项会员可以游玩游戏库“The Vault”的全部内容,其中有超过100款游戏,另外高级会员在Origin购买所有内容都可以享受10%折扣。

Andrew Wilson表示“所有的PC游戏新作”都能享受此项高级会员服务,玩家可以提前玩到《麦登橄榄球19》、《FIFA 19》、《战地5》、《圣歌》,在游戏发售之后也能免费游玩完整的游戏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