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加入新道具防暴盾牌和雪地地图曝光!

绝地求生官方推特发布了一个Xbox的宣传片,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新道具防暴盾牌和新地图了。

这是一些宣传片的截图,整个视频中还是以高燃的战斗画面为主,并且从海岛图到沙漠图再到即将上线的4X4地图,进行了一个画面穿插,观赏性十分的强。

再说说将要出现的一些新事物吧。今天,PUBG中国区管理员锅妹在微博爆料,4X4地图将在6月22日正式上线,新的防护道具会出现在活动模式,并且在年末会推出雪地地图!

经过四次的测试,相信大家对4X4已经不再陌生,接下来说一说防暴盾牌,这是一个未来出现在活动模式的道具,从下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出,它的体型非常小,几乎掩饰不住腿部,在蹲下后也不会出现全部遮挡的情况,在这点上略显鸡肋,毕竟修脚大师们的水平可是越来越高了。

而且玩过CS的都知道,因为需要一只手来拿盾牌,所以持盾牌的人只能携带手枪类武器,火力也会受到限制,但是,小编在看到这次的宣传片后,发现其实除手枪类武器,单手持冲锋枪也是可以进行携带的,这下不适应手枪战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啦!

这是关于雪地地图的宣传片,虽然很短暂......

小伙伴们看到这里,你们对新的道具和地图感兴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