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款办公神器,了解一下

夏天来了,天一热容易滋生懒癌。这时,需要借助外力帮我等懒人渡过难关。下面给大家整理了几个实用的偷懒工具。

1、传图识字

看这名字,是不是已经猜到这是干嘛用的了?没错,当你编不出东西网上到处查阅的时候,碰到一段很有启发的文字想copy,这时网页弹出文档无法下载/复制。需要自己一个个码下来是不是觉得很麻烦,特别是写论文的朋友们。这时这个小程序就可以完美解决你的问题了,只需要你把需要的文字拍下来,剩下的都可以交给它。对识别的文字可以选择需要的内容,也可以涂抹掉不想要的文字,甚至进行编辑修改。是不是很实用。它还可以识别手写的文字哦~

2、小Q画笔

这是一款特别好用的截图标注工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画框、放大缩小、增加文字、箭头、马赛克还可以实现半透明效果。有了它,审稿、改图方便多了。

3、群务管家

用微信办公早已成为常态,越来越多的群消息,很多时候根本看不过来,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群务小管家这个小程序来帮你管理微信群,比如重要公告是否每个人都看到了。用群务管家发一个群通知,谁看了谁没看到一目了然。组织活动报名同样用它创建个群活动,再也不用追着每个人屁股后面艾特全员。外出的活动照片怎么共享,照样可以用它搞定,创建个群相册就解决了。

最后不要忘了,excel的简单操作版工具~~~有了它,我就不信工作还那么没效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