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瑶曝光,拥有萌萌的鹿角却是个战士?

昨天大家和阿白看完关于新皮肤以及孙策的爆料的同学还记得吗?孙策在爆料图中显示的是“监视下”的名称。后来阿白发现,这其实不是他们的名字,只是一个未完成的英雄建模统称而已......

据说孙策是要改名,然后再上线,阿白其实是不愿意他改名的,毕竟改了和大乔的CP感就没那么强烈了。

而通过技能图标我们也能看到孙策的大招时站在好像龙舟的船头,毕竟定位是战士!技能上有点类似夏侯惇,有先手,有控制。

虽然图标很小不模糊,但是阿白也依旧能看出来一个貌美的男子的模样!

这里到了阿白最关心的环节了,那就是瑶的技能也曝光了,很早之前瑶就要上线了!

但是迟迟没有。那么就跟着阿白来一块看看,通过左上角也可以发现瑶是战士定位和孙策一样是个先手团控英雄。

瑶的技能图标都有鹿角一样的标志,萌萌的!很可爱!但是定位又是一个战士,想到战士就想到钟无艳,希望这么萌的技能图标英雄建模不要和钟无艳一样啊!!!(这里没有说钟无艳不好的意思)

除了孙策和瑶以外,还有同学发现了新英雄的素材包。除了囚徒、书生、舜和步骤外,还有孙策也是在其中的(还有一个Zombie,但是千万别百度),当然还有那个被削了N次的男人。

在即将上线的新英雄里我们都发现,这些新英雄都没有一个是历史人物名字,包括前段时间上线的米莱狄,想问什么的可以百度一下有个英雄为什么改名。

最快上线的也就是孙策了,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改名。这个也是无法得知的,就像杨玉环当初差点就叫霓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