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司机亲属不满指控,交警被亲友抓伤

浙江一名交通警察,上周五 (8日) 在处理一宗交通意外时,其中一名司机的亲友不满他的处理方式,竟然就出手捏爆他的“蛋蛋”,交警痛得在地上打滚、疯狂惨叫,随后躺在地上昏了过去。

浙江义乌市警方透露,事发在8日上午10时许,当时一名交通警察带了3名辅警处理一宗私家车与货车的擦撞意外。现场初步判断意外由私家车引致,故其姓韩司机要肩负车祸责任,结果引致姓韩司机的亲友不满。

姓韩司机的3名亲友情绪激动地与交警理论,其中一名姓王男子还2度动手把交警推倒,其他辅警立刻上前帮忙压制对方,但没想到在压制的过程中,王男突然出手、用力捏爆交警的“蛋蛋”,导致交警立刻痛苦的在地上翻滚哀号,几秒后就躺在地上直接昏了过去。

整个过程全被附近民众拍下上传,影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说:“隔着萤幕都感觉得到痛”、“像是被拿刀子刺下体,绝对痛爆”、“一种瞬间断了3200个骨头的痛苦”、“听说蛋蛋被捏爆了”所幸该名交警送医后没有大碍,伤人的王男也被以妨碍公务罪被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