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怀疑买了部假诺基亚6!网友大呼:情怀终究输给了现实!

对于诺基亚很多小伙伴都很熟悉了,毫不夸张小编当初入手的诺基亚手机还真能砸核桃,这不听说诺基亚出了部新手机——诺基亚6,小编本着情怀入了一部,只是没想到体验竟是这样的。

先谈谈诺基亚6的配置吧,配置真心普通,诺基亚6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闪存,小编之前用的360n4s骁龙版都能吊打它!

其次小编要吐槽它的系统了,诺基亚6搭载了原生Android7.0的系统,虽然系统纯净,但是啥特色功能都没有,都把小编憋坏了!

然后是所谓的双开双待功能,只有卡1才支持全网通,卡2支持2G 网,这是玩我的吧?

之后是诺基亚6的外形,诺基亚6采用U型穹顶式天线设计,这在时下还是比较流行,上下两条天线带几乎贴着后背边缘,与黑色后背融为一体,咋看颜值也不出色。

接下来就是拍照功能了,诺基亚6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功能,但是不支持光学防抖,而且相机模式也是原生的极简模式,没啥特色功能,所以拍照能力也一般。

再说说价格,1999元,就是个坑,这价格加个几百,小米6等旗舰机都可以买,而那些旗舰机的性能简直吊打它,为了情怀买它,奈何还是输给了现实!小伙伴怎么看呢?

简约设计,原生态系统!买它只为情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