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再掀电竞热潮!斗鱼邀请最强解说主播整容严阵以待!

在6月9日,英雄联盟即将进入夏季赛开始阶段,与此同时斗鱼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中透露,将有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娃娃、remember、良小伞san、米勒、泽元等五位精英大咖于6月12日强势入驻斗鱼。

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一个重磅消息,因为这个消息出来没多久,就得到了斗鱼官方的正式确认并微博宣发。可以说这次的邀请英雄联盟解说斗鱼官方也是非常的重视了。

几位解说可以说是英雄联盟赛事的瑰宝了,泽元、remember、良小伞san等人均在英雄联盟系列赛事中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对赛事的看法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了。

另一方面,斗鱼邀请的解说娃娃,一直被称为风趣幽默、率真直爽的解说典范。娃娃曾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竞最佳男解说奖提名,可以说是最适合解说令人激动的战局的最佳解说了!还有解说remember,原名王记得,又称"电竞黄健翔",一直精准的战斗分析、适宜的情绪调动、永不冷场的解说所著称,这次斗鱼邀请来他们,可以说夏季赛的最强解说非斗鱼莫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