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保一战术成版本毒瘤,RNG战队该何去何从,S8夺冠又成泡影?

目前我们LPL赛区的夏季赛已经开始了两天,相信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各位观众老爷们也和小佐伊一样,有一种看不懂这比赛的感觉。没错,新版本的更新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暴击流装备,这也就直接导致了ADC的弱势。反而是一些不太需要出暴击的AD英雄涌现了出来,比如卢锡安、德莱文等等。而且我们常常看到五个彪型大汉的阵容,ADC在这个版本当中,并不是至关重要的存在,这对于我们一直注重于AD来Carry比赛的LPL赛区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隔壁LCK赛区的夏季赛也已经开始,相比于我们LPL赛区的改变来说,LCK赛区的改动更大,整个一极地大乱斗的阵容。而我们LPL赛区总体来讲还算正常一些,卢锡安、卡莎、霞洛组合还都有机会上场。而且就在今天进行的JDG战队对阵BLG战队的比赛中,还出现了维鲁斯和大嘴这样的传统型AD,不过四保一阵容明显不是这个版本的主流,BLG战队选择的奥恩、露露和塔姆保大嘴的四保一阵容最终败下针来!

人们发现在比赛的过程中,BLG战队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巨大失误,也没有陷入任何的巨大劣势当中,就是单纯的阵容比不过JDG战队的船长、男枪、蚂蚱和维鲁斯的多核体系!解说致幻在比赛中也是直言:四保一战术在这个版本中真的是没法玩!这个版本追求的是伤害,其次才是控制。没错,我们经常会看见在前期的碰撞中,控制住敌方英雄之后却因为己方伤害不足的原因不能击杀的情况,所以在当年版本中,上中野组合一般都会选择前期伤害较高的英雄!

而我们LPL赛区赖以成名的打法就是四保一体系,比如刚刚在MSI季中赛上夺冠的RNG战队,凭借着队内核心选手UZI的超强实力,RNG战队能够在比赛中无往不利,可是在ADC如此弱势的当前版本当中,RNG战队能够迅速的改变自己的打法,UZI又是否能够适应其他英雄的战术,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心的问题。幸好还有一个夏天的比赛等待着RNG战队,他们依然由充足的时间来进行改变,希望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UZI和RNG战队站在最终的领奖台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