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刺激的一天,豪强悉数登场!Faker:兵线、野区统统归我!

LCK夏季赛全面开打,今天的LCK可以说是夏季赛最刺激的一天了。 上赛季LCK前五战队携手JAG亮相,通过首日两场比赛的预热。相信大家也已经初步见识到了版本的魅力了,LCK弱旅已经黑科技迭出,那么KZ、GEN(原SSG)、SKT、AFS、KT为首的LCK五大豪门将会祭出什么样的套路和黑科技就更加吸引眼球了。

说到LCK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SKT和世界第一中单大魔王李哥了。长期关注李哥的人一定知道,在夏季赛前李哥开启了一波强力上分模式,虽然最终遭遇KT双雄的“联手阻击”。韩服第一失之交臂,但是李哥所展示出来的统治力和英雄海还是可以说明一定的问题。

从韩服RANK使用的英雄来看,快乐风男、女刀、诺手无一不精,无一不强。加上原本就极其擅长的刺客英雄海。只要前期拿到优势就可以大杀四方!可以说李哥终于摆脱了香炉时代依靠下路、春季赛依靠上野的版本制约。来到了中路可以实实在在Carry的版本了。

通过首日比赛的抛砖引玉,SKT今天披挂上阵。只要李哥拿出强力Carry英雄,打野位上的小黑只需要安安心心守着李哥让出野区的资源,让李哥的发育引领全场。那么李哥能不能重新率领SKT重回巅峰在夏季赛一举扭转春季赛的颓势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