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6.28开启,新赛季为啥提前开启?只为送皮肤?

毫无疑问,王者荣耀S11赛季即将结束,新赛季将会在6月28日开启,基本是没有提前的可能性,但是按照天美的脾气,延后几天也是说不准的事情。不过即便是延迟时间也不会比6月28日这个时间晚太多。今日有博主正式曝光了赛季奖励皮肤典韦曝光了。

在前面的文章中游戏菌也说过,赛季奖励皮肤是典韦被命名为穷奇。了解中国神话的玩家都知道穷奇是四大凶兽之一。从曝光的原画中能够看到典韦新皮肤像老虎还带有翅膀。整体色调和典韦以前的皮肤一样以红色调为主。整体风格跟典韦比较契合毕竟比较霸气。但是有一点游戏菌还是需要说明下,这个皮肤反正不好看,估计不少小姐姐是不会选择这个英雄的。

当然正如游戏菌前面所说,王者荣耀新赛季提前开启,肯定不是因为想要给玩家送免费皮肤,而是有另外的安排。在游戏菌看来一共会涉及到三个方面。

一:吃鸡模式上线

我们都知道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了吃鸡模式,虽然激活码不多,能够体验的玩家更在少数,但是从目前各大博主曝光的资料来看,这个模式也是比较完善了,所以在游戏菌看来,新赛季提前更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出自这个考虑。

但是这一点并不是凭空猜测,请大家回忆下,王者荣耀除了每次新赛季会让玩家更新重新下载更新外,还有其他时间会更新大量包体吗?应该不会有吧。这主要是考虑到,游戏频繁更新大的包体会造成用户的流失,另外也会考虑到苹果商店的政策。所以出于这两个方面的考虑这一点是值得注意的。

二:夏日版本(新赛季)

当然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吃鸡模式的英雄,所以新赛季提前也就会提前来到S12三国版本,这个版本会更新包括元歌和孙策再类的英雄。更为关键的是还会更新夏日版本。以及今年的夏日皮肤。在游戏菌看来,这个版本更多是乘坐吃鸡模式的东风。

三:大量英雄重做

王者荣耀策划透露过,将要更新140个皮肤,这个工程比较大,目前游戏菌无法猜测是否在新赛季全部上线完毕,如果真是这样,只能说明天美的功夫做的深。但是也比较难理解就是天美没一个月更新几个重做皮肤,如果是这样,时间会拖的比较久,甚至会出现刚好更新完这一波,下一波又要开始更新了,所以有可能会一次性更新完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