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与巨像》:不愧当年之名的艺术品

游戏介绍

一个词总结:艺术品

《巨像之咆哮》制作于2005年,为PS2独占游戏,该作在发布之后便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其精美的制作再加上出色的剧情,再配上令人惊叹的技术,这让《巨像之咆哮》囊括了当年的各大奖项,各种赞誉毫不吝啬的扔到了它的头上,这使他成为了游戏历史上的丰碑,直到现在,它也依旧被称之为艺术品。而这次的索尼在PS4平台所推出的,便是《巨像之咆哮》的重置版。

背景介绍

一个词总结:纯碎

一个男孩为了拯救一个女孩,将灵魂出卖给了恶魔。一马、一弓、一剑,去与16头巨像进行战斗。

游戏操作

一个词总结:简单

这是一款超大魄力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主要以玩家与各种巨像战斗为主线。游戏中的巨像种类丰富,不仅能在地上行走,在水里遨游,还可飞上天空。游戏主要战斗方式依靠按住R2键抓住石像的身体,然后爬到他们的身上攻击其弱点。

游戏特色

首先我必须得承认,这是一款把我玩哭的游戏。对,故事结局我哭了,泪点不是旺达的逝去,不是女孩的醒来,而是之前跌落悬崖的马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女孩的身边。说实话那一瞬间就是真的哭了,下播了我还躺了半天回回神。

优点:剧情玩法简单纯碎。旺达为了救女孩与巨像进行战斗,操作方式很简单,对话也就那么几句,你要做的仅仅是打败敌人,但是在游玩的时候最大的感受就是:孤独。在广袤的原野上策马奔腾,灰暗的画面使人落幕了几分,只有马儿随你。

缺点:视角强行拖曳。必须得承认,在游玩得时候主角的视角并不是完全自由的,游戏时刻都在试图把你的视角拖曳至正面,使你的右摇杆变得十分不舒服。

游戏评价

这是一款直击心灵的艺术品。我通关了,我说不出所以然,但我想说出所以然。哎,真是寂寞又感动的作品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