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太强,拳头8.11版本终于为他BAN掉了所有ADC

这周,英雄联盟迎来了一次大更新,8.11全新版本来袭。这次更新,可谓没有一个人支持的,都是各种吐槽的。这一切的一切,只因这个版本彻底BAN了所有ADC。

这次暴力装备大改,所有暴力流都失去了原有的作用。而软辅的盾被大削,也让ADC生存环境变得更加恶劣。目前版本能玩的ADC就卡沙、德莱文、卢锡安,德莱文操作难度极高,而另外两个常年在BAN为放不出来。

于是下路就出现了无AD情况,这是ADC存在感最低的版本。整个召唤师峡谷完全乱套了,排位玩下路根本没有一点赢面。阵容很难搭配,玩法也完全变了。传统法师、坦克、食草型打野全部没了,四一分带没了,基本只能保野核,排位都有种打成大乱斗的感觉。

拳头官方一直追求游戏多样性,让每个位置的地位相同,这出发点是好的。ADC的确强,CARRY全场很简单。但这次直接把ADC给削趴下了,完全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

ADC削弱,AD起来。LOL真的是风水轮流转,从以前的坦克联盟,AD联盟,再到现在的刺客联盟,什么时候轮到法师联盟,下次是不是该大削刺客了。

若官方不做出改动,想必一大批ADC将会卸载游戏吧。不过按照拳头的惯例,11月季前赛才会进行一波大更,看来爱玩ADC的可以卸载至少5个月游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