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版本失控?拳头设计师:8.13版本将会加强ADC

众所周知,目前英雄联盟8.11版本ADC削弱过大,导致版本有些失控,无论是在排位中还是比赛中,下路很少见到ADC的身影。各种奇奇怪怪的英雄出现在下路,甚至在昨天lck比赛中,faker都拿出了一把诺手走下路。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一直以来位置分配都很明确,五个位置都很固定。而8.11版本对ADC削弱过大,导致ADC在游戏中已经很难玩下去了。拳头似乎也意识到了这次改动对游戏平衡有点失控,今日,拳头设计师Meddler发布推特,表示8.13版本将会加强ADC。

原文大意如下:

“游戏快谈将推迟到明天发布。这篇文章会谈谈我们在8.13版本如何削弱当前的中野使用的经济/经验集中战术,以及增强一些AD英雄,但我们在发布之前还需要再整理一些细节。”

前天的LCK揭幕战中,MVP拿出了一把宝石加剑圣的中野组合,一把完美发育的剑圣最终把BBQ砍的怀疑人生,显然这次的版本不仅仅是下路出现了问题,中野经济集中也影响到了游戏平衡,15分钟完美发育的剑圣真的可是一个无解的存在。

随后有网友追问:“目前的中野战术和双人路的经济/经验集中有什么区别?”

Meddler回复道:“下路双人路的两个人是有交互体验的,因为双方会做一些对抗,打得有来有回,所以像索拉卡这样的英雄也出现了和当前中野战术同样的问题”。

虽然没太明白这个索拉卡是什么套路,不过既然拳头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存在,想必8.13版本还是会得到调整,ADC还是会回到赛场上来的。指望拳头永远不犯错,尽快认识错误然后改正才是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