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英雄单挑肉盾,看见脆皮秒怂,见过奇葩的没见过这么奇葩的

号称最奇葩的五个王者荣耀英雄,看见肉坦根本就不怕,但是看见脆皮直接就跪了。是不是很好奇,怎么能够不怕肉坦怕脆皮呢?要知道王者荣耀有整整的81个英雄,但是这五个确实是很特殊了。

第一个就是新出的英雄明世隐了,这个英雄刚出的时候收到了一群小姐姐们的追捧,俊朗的外观与飘逸的身形让小姐姐们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英雄,明世隐可以说是完虐王者荣耀的所有坦克,因为明世隐的技能太吊了,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厉害。如果跟肉盾单挑的话,先用Q技能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就可以牵着肉盾的鼻子走了。大招更是可以完全无视肉盾的各种防,完全就是一个肉盾克星,不过由于爆发不高,看见脆皮会直接被脆皮一套带走。

第二个就是同样作为肉坦的吕布了,这个英雄让人有爱又恨。单挑的真是伤害加上吸血让吕布处于不败之地,不管是任何一个肉来跟吕布单挑,让吕布真是伤害加上吸血与护盾,肉盾本来就没啥攻击。这样以来让吕布更加无敌。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如果碰到了有位移的脆皮英雄,那么就会被人拉着跑,难受的不要不要的。

第三个就是典韦了,典韦在后期真的是强大的无人能挡,真实伤害打出来,是谁都不能抗住的。如果碰见肉坦英雄是完全不怂的,典韦是少数的能够真是伤害的肉坦,但是碰见孙尚香这种比较6的脆皮英雄,那就要GG了,根本打不到,只能眼看着被秀死。

第四个就是芈月了,其实芈月的圆形就是英雄联盟的尼古拉斯伯爵,也就是吸血鬼,靠着自己的大招让其处于无敌。出个吸血书跟肉盾对打,让肉盾跟本就没办法。要是打起来你就会知道恐怖的地方,但是缺点就是怕猴子露娜这种高爆发,一套带走,血都吸补上。

最后一个就是东皇太一了。作为一个法坦,东皇太一就是一个让肉盾闻风丧胆的英雄,控制加上输出加上护盾,单挑完全不怂,但是缺点也似怕秒。

还有别的英雄不怕肉盾怕脆皮吗?欢迎大家来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