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夏普S2上手,一点美人痣,大下巴,奇葩

图:正面的美人痣前置摄像头,为了全面屏也为了保留前摄,确实厂商们费劲的心思。目前处理的最好的就是,vivo NEX了,自动升降前置摄像头,确实领先世界水平。边框与黑边之间,控制的还算好,看起来是合理接受的范围,但是下巴就是最头痛的设计,虚拟键、前置指纹、较宽的下巴,确实看起来很别扭,黑色的面板算是隐藏的很好。正面的设计应该是,主流中的异性风格, 如果去到屏幕按键或许颜值会高些许。

直接看背面:官方称是釉理白,第一样的感觉有点类似于塑料,就是表层加了一层“油”的漆。整体上手的感觉,就是精致的塑料,有点树脂的味道。比较贴合皮肤,手感一般般,算不上出色,但符合了千元价格的预期。随着光线的移动,会有些许反光,算得上是一点精致加分。iPhoneX的竖形摄像头,突出似乎成为主流,所以这里不算是缺点。

中框部分采用的是金属,这一点有些意外,很明显的颜色差别,明显是有了落差感。同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双喇叭开孔,但是单喇叭声道。两天黑色的天线,有点惹眼,但是对称的设计,看起来也有种出色工艺舒适感。

顶部比较单一,只有微微的一条天线条,强迫症真的有点恨不得,是设计在中间。后盖四周边缘也做了圆润的过渡处理,边缘也不会咯手,都是顺滑。

配置方面:高通630,是625的进化版,是635的阉割版。日常性能够用,高帧率的王者荣耀帧数在40~55帧,中等画质还是可以的。吃鸡,最低画质。

这次夏普S2的系统优化了国内的本地化特性,加入了黄页,主题也比较符合大众口味。其中还加入了游戏模式,优化了游戏界面,主要是针对这块屏幕的妥协利用,同样是顶部左右通知栏的处理方式。

结语,简单点:手机外观8分、逼格9分、性能7分、系统7分、’手机目前新机只卖1099,也是掉到了最低价。夏普显然是国内小小众机,正面的颜值确实也让人酌情考虑,亮点还是有的,就是大街上找不到第二台。、

我是一角,别忘了关注、点赞、分享、转发、留言评论,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