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强海报出现,EZ猴不会为了KDA对兄弟肉鸡下手的,下一秒真香

6月19号,今天将由VG战队对战IG战队,虽然VG战队并不怎么强,但是制作的海报确实号称:LPL史上最强的海报。

其中最修的就是配图和文字,猴子代表的是VG的中单冠军选手EZ猴,而鸡代表的是IG的中单选手肉鸡。

并且详细的介绍了炖鸡汤的方法,可以说方法非常独特,那就是先把鸡打一顿然后让鸡自己开水龙头把自己给炖了。

槽点实在太多了,还有什么相爱相杀,塑料兄弟情,我EZ猴就算不要KDA,也不会对我的好兄弟肉鸡动手的,结果下一秒就咬住肉鸡的脖子不放。

肉鸡和EZ猴其实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一个喜欢玩刺客carry型中单,一个是喜欢玩刷子,团战型中单,不过两人的中文都特别好,如果说EZ猴杀了肉鸡,我觉得结果可能会是反过来的。

不过这样也预示着EZ猴要和肉鸡正面刚了。LPL中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