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时空副本不要艾肯C? 这个剑魂用实际行动打脸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无脸怪说游戏!

超时空副本已于今日登陆了国服正式服,当时体验服更新的时候旭旭宝宝一众大神联合开荒,期间还炸了一次,让我们对于这个新出的副本有了一点恐惧,BOSS光之恶魔的恶心机制,并且超高的血量成为了我们的闲时杂谈!于是每一个卢克攻坚队就开始了招募开荒队员,什么4000智力的奶妈有的攻坚队都看不上,没有一身恍惚的别来捣乱是这些攻坚队的一贯标准!并且好像统一了标准一样,根本不会收任何一个艾肯主C,好像只要主C穿了艾肯套,那么这开荒就铁定失败一样,但是今天却被这位玩家打了脸!

这位艾肯大佬并没有穿B套打副本,并且右边带的也不是统一标准的恍惚套装,而是大无尽手镯,大无尽戒指,加上一个灵魂猎者!海博伦三件已经换了两件,穿一身艾肯站街能有70400的物理攻击,并且左边和右边的防御都不是很高,可以断定这位玩家右边的首饰最多增幅到10!可以说是一身平民打造了,物理攻击能达到7000多,证明他艾肯应该选的是双攻的属性!

在经历了将近50分钟的鏖战之后,终于开荒成了,虽然队友掉了一个,但是也说明了在超时空副本艾肯套装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可以看到这位玩家通关次数已经达到了23次,可以说是已经与很多B套相持平了!不得不说艾肯真是一个神奇的套装!

单单是这种一波过得就能吹好几天了,更别说是这种平常团看都不看的艾肯套主C了,果然艾肯套是策划卿定的天下第一套,刚出的时候有人说卢克根本不能过,立马有人跳出来一拖三成功打脸,现在超市空副本出来之前有人说垃圾艾肯超时空根本过不去,然而第一天就被打脸了,并且还是一波过得!

虽然也都知道上面这位艾肯大佬的大部分装备都来自与右边,但是如果有了一身艾肯,并且这次活动凑齐了三无尽再加上特殊装备三件套,这身装备貌似在卢克副本就能混的风生水起,想要打超时空的话还是需要找到一个固定团,并且能进行语音交流,看来策划的这一波周年庆速成这么多的职业,也并不是没有他的道理,只有玩家多了才能带来消费,有了三无尽了当然是要把附魔搞好啊!所以,策划这一波可以说是很灵性,既给大家送了一大波福利,并且还从侧面带动了游戏消费,可真是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