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证件照曝光:搭载骁龙636 或推屏下指纹尊享版

小米新机似乎不像其他品牌那样遮遮掩掩,在小米MAX3昨天拿到入网许可证之后,今天工信部又正式放出了该机的证件照,外形如大家想象的那样确实是小米6X的放大版,不仅没有任何新意,而且重量更是高达221克,与号称“索半斤”的Xperia XZ2P完全有得一拼。

尽管大家对于小米MAX3的外观并没有多少期待,但最新工信部最新放出的证件照还是有些令人失望,其正反两面完全就是小米6X的翻版,只不过尺寸变得更大而已。同时从机身顶端的弧形天线来看,则应该是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材质机身,与过去生产线上泄露的谍照比较吻合,不出意外的话,耳机插孔或许会被安排机身顶部。

不过,或许是配备了6.9英寸大屏和5400毫安时电池,以及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的缘故,小米MAX3的重量竟然高达221克,完全可以用“米半斤”来形容。此外,在大家关注的处理器方面,由于所配的是1.8GHz主频八核处理器,所以肯定不会是骁龙660或是骁龙710。而按照过去泄露的小米MAX3固件信息的国外网站XDA的说法,在固件中该机的处理器主频为1.8GHz,低于骁龙660处理器的2.2GHz,所以将搭载骁龙636的可能性更大。

小米MAX3的其他功能还包括预装Android 8.1.0系统,摄像头方面则是12MP+5MP双摄组合和8MP前置镜头,据传主摄有可能会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提供了3GB/4GB/6GB RAM内存和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拥有红外功能,具备与小米8相同的18w快充功能。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小米MAX3是否像过去固件泄露的那样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和支持虹膜识别技术。同时还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MAX3会尊享版推出,没有刘海和没有下巴,屏占比超过了小米8,甚至还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真实性或许并不高。

至于小米MAX3的价格方面,按照此次泄露的谍照网友的说法,该机4+64GB版本的价格为1499元,而6+64GB版本则为1699元,至于6+128GB顶配为1999元。而搭载了屏下指纹技术的6+128GB尊享版的价格则为2199元,但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