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S11赛季上分最猛的英雄,后羿阿珂纷纷上榜

转眼间,S11赛季就要跟玩家们说再见了,陪伴了三个月的时间后,有没有不舍得呢?!每个赛季都会有它自己特定的活动,甚至其中的好上分的英雄都会有很大的不同。

总是喜欢上分的玩家们要注意了,这个赛季你都是用什么样的英雄上分的呢?不如,一起来总结一下在这个赛季中上分最猛的英雄,或许你使用的那些英雄并不是上分最猛的。

后羿

后羿这个射手是很多玩家都常常会被吐槽的,总是说这个英雄不管是生存还是攻击都是废的一笔,但是不得不说在这个赛季中,这个英雄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

经常会游戏中见到后羿这个英雄五杀、超神,自从后期后羿被加强,很多玩家都非常看好这个英雄,似乎这个英雄也就成了很多玩家手中的法宝。

阿珂

自从猴子削弱之后,玩家们将重点也已经放到了阿珂的身上,一直以来在刺客类,阿珂的上场率一直都是位居首位,现如今也更是得到玩家们恩多喜爱。

在刺客英雄中,似乎总是会有一些玩家喜欢使用阿珂,干练速度,然而在这个赛季中,通过数据来看也是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

很多人都将其称作是S11赛季的主角,但是伤害值说实在的的确没有之前高了,常常会让玩家们有些无奈!但是在上分方面,还是很多玩家驾驭的很好,也常常会用这个英雄上分。

张良

这个英雄,玩家们都知道莫名其妙的就加强了,真让人有些被动的,即使是对这个英雄不了解的玩家都想要去玩玩试试,结果确实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英雄直接加强了。

作为法师的他,突然的绝崛起也是很难得了,不然估计就永远待在玩家的思想冷宫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