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Beyeonics Surgical Ltd 获得了1150万美元的融资

随着技术的进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医疗用途继续迅速增长。现在,以色列Elbit系统的子公司Beyeonics Surgical Ltd宣布,他们完成了首轮115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开发以外科为中心的可视化技术,使用户能够在外科领域内提高他们的技术。他们的第一个临床测试系统——清晰仿生可视化平台,被证明是为外科医生提供增强现实和VR视觉能力的可靠工具,取代了手术显微镜。该平台允许实时集成无限数量的数据,在很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

该平台采用“独特的Elbit系统”显示技术、3D超分辨率遥感相机、利用Elbit系统图像处理知识和经验的处理核心。该公司报告称,该平台已经在特拉维夫Sourasky医疗中心和亚利桑那州的视网膜公司进行了20多例眼科手术的成功测试。

Beyeonics Surgical Ltd 在Cyberbits宣布投资后完成了这次融资,证明了他们技术的商业潜力。Elbit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CEO - Bezhalel(Butzi)Machlis表示:他们非常荣幸地为利用了一些独特技术,在本质上加强了手术室中的外科医生的能力。这项投资将使Beyeonics扩展产品开发,包括更多的外科应用,并加速商业化。

新的资金将用于继续开发平台,使其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埃尔比特系统是以色列国防公司之一,它有国防、国土安全部和世界各地的商业运作,因此它可以提供最好的产品。随着AR和VR领域的不断发展,公司能够成功获得资金并继续推动发展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