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英雄再次平衡,安琪拉又加强了,弱化变神技

王者荣耀这个赛季已经快要结束了,官方肯定在为下个赛季的一些事情做准备。所以说很多英雄的平衡也是免不了的。今天在体验服又进行了一波更新,里面就涉及到了七个英雄的平衡,我们来看一下吧。

元歌这个新英雄的平衡很不好做,因为毕竟技能太多了,这次相当于是又削弱了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正式服啊。至于王昭君,就是一个整体的削弱了,不过这个削弱是在体验服的王昭君上面进行削弱,比正式服的王昭君施法范围还是要远一些。

同样花木兰这次看上去是增加了一点重剑的减伤比例,但是这个也是在体验服上面进行的增加,而和现在正式服的减伤比例相比反而是削弱的,以后的她肯定就没那么能抗了,真的有点悲哀啊。

米莱狄就不用说了,而重做的杨戬这次也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改。从整体上来看是一个比较大的削弱,很多技能的伤害都降低了,唯一增加的就是一个印记的触发伤害。可以这样理解,杨戬的单杀能力肯定比以前更强,但是团体作战能力就基本丧失。

安琪拉在以前增加一次施法的范围之后,这次又降低了蓝耗。这对于一个经常用法术的法师还是很关键的。至少可以让没有抢到蓝的她也有充足的魔法来放技能,不过准确度还是看大家的操作了。至于奕星这一次算是一个优化,伤害虽然再次降低,但技能存得更快,看来他多半要作为一个控制型法师来打了。

在这次的平衡里面,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个召唤师技能弱化的改版了。和以前相比增强了很多。之后说不定也会成为一个常备的召唤师技能。三秒钟可以基本废掉身边的所有人,真的是有点恐怖。

最后,还有一些野怪进行了调整,红buff看来是肯定会改了,伤害降了很多,但一些野怪的生命值也少了一些,打野的效率快了倒是好事,你们对这次的平衡怎么看呢?有些英雄最近多玩玩吧,不然等这些改动到了正式服就很难玩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小编将继续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