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事?华为的荣耀畅玩6突然成热议对象

京东618已经结束,但围绕在小米和华为谁是第一的话题还在继续。但是我们在京东荣耀畅玩6售卖页面下面的评价中却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大家请看上图这些评论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样的,并且评论所用的配图都没有换。清一色五星啊!

现看这个就更明显了,一句话的内容并且还出现同一账号多次评论相同内容的现象。

在这儿需要说明一下荣耀畅玩6仅是一款售价500元左右的机型。就是这个机型突然间就成为了热议的焦点,热议的原因就是京东这个评价,下直到现在还在继续。我们不去管刷单或者说收评价这个事,至少这样的事情发生说明一件事,那就是今年智能手机的已经成为白刀子进红刀出的竞争状态。我们普通的看瓜群众仅能看到一个销量上或者说销售额上的冠军归属,背后的血雨腥风不是一般能了解的。

其实每年无论是京东618还是什么天猫双十一,明眼人都明白手机品类基本上就是小米与华为之间的二人转。中间再来一个无敌的苹果,其它品牌都是陪太子读书的命。最后的就是谁是第一,谁是第二而已,除此之外其它品牌根本无法撼动这两个品牌互联网的销量,就这样简单我们看戏就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