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天美又出幺蛾子,说好的六月底新赛季的呢?又哄我?

王者荣耀 天美又出幺蛾子,说好的六月底新赛季的呢?又哄我?之前在S11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说王者荣耀S11赛季应该是史上最短赛季,仅仅只有两个月时间,大家都计划要上分都赶紧的节奏。

结果今天细心的玩家,通过官方的一则通告发现,特么新赛季竟然延迟了。按照天美的尿性,一言不合就说话不算,这次预计延后时间为八天,预计七月三号进行更新后,正式进入S12赛季。emmm,天美就是这么的任性,不要脸!

不过,这对一些还没有冲上王者的小伙伴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至少多了一周的时间来冲王者了。但是,对于囧王者来说,就有点难熬了,囧王者还是希望能早点在正式服晚上边境突围这样的吃鸡模式啊。一天到晚的冲分冲分,上段位,都有些厌烦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囧王者一样非常期待S12赛季的新模式边境突围呢?一起来聊聊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