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不要再内讧了,应该合作共赢,一起挑战苹果三星争第一

近日,京东618购物节进行的如火如茶,成为仅次于天猫双十一的全球最大购物节。不管是京东618还是天猫双十一,竞争最激烈的毫无疑问是手机品类。每年为了争夺销量第一,华为小米都无所不用其极,进行毫无底线的攻击。比如,刚刚过去的京东618购物节,华为小米都宣称自己夺得第一,甚至暗示对手刷单,完全是不要脸的窝里斗,让全球第一第二的三星苹果看笑话!

其实华为小米都是国内非常优秀的企业,华为用30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也是技术最强的科技企业,值得尊重;小米只用了短短8年时间,营收就突破1000亿元,创造全球商业史上的奇迹,让全球称赞不而,作为中国人更应该称赞!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两家企业,华为小米不要再内讧了,应该合作共赢,一起挑战苹果三星的地位。等一起超越了三星苹果,最后再来争全球第一!华为作为中国企业的老大哥,在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情况下,应该把目光放长远,主攻国际市场,在全球挑战三星苹果。

小米作为后起之秀,应该在技术研发方面奋起直追,不要让人错误地认为小米只是组装厂。好在小米已经挖来芯片霸主高通中国区总裁王翔负责芯片业务,也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芯片澎湃S1,而且更加先进的澎湃S2芯片也即将发布。

为你的生活做减法,让你不再为又多又乱的数据线烦恼,简直完美

舒适佩戴不痛不掉的无线蓝牙耳机,兼容多款设备和系统,超长续航

这款无线充电宝可带上飞机,外形纤薄,颜值超高,外出携带,让你免去了线性的烦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